1 2 3
网站公告
本网站为河北宏振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官方网站,敬请关注最新环保产品及行业信息
  销售热线:18333812227

24小时销售热线:18333812227 电话:0318-8237333 联系人:郝经理

   河北宏振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位于枣强县富强路工业园区,是一家专门从事玻璃钢格栅、玻璃钢管道两大领域系列产品的生产、安装及售后服务的专业化公司。是集科研、设计、生产、检测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。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。

  河北宏振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主要有:玻璃钢格栅、玻璃钢电缆管、玻璃钢化粪池、玻璃钢净化塔等产品。在发展中,公司不断健全管理体系,完善管理手段,于同行业通过认证。

  我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,带动企业工作;坚持以质量为发展方针,"质量至上、用户至上";坚持以科技为依托的发展宗旨,不断开发新产品,满足市场需要。我厂以优良的质量、合理的价格、及时的供货、良好的服务,深受新老用户的信任。公司深入开展企业内部的各项基础管理工作,以提高技术为先导狠抓了产品质量,使企业在全国享有很高的信誉。

   "以人为本、以质取胜"的企业理念贯穿企业生产始终,"一切以市场为导向,一切以客户为中心"是我公司的经营宗旨,河北富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不断推出新的优良产品,不断求实、发展,为人类舒适环境贡献精品。


HESSIAN PRODUCT
产品分类
新闻动态
工程案例


河北宏振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

手机:18333812227
座机:0318-8237333 联系人:郝经理
地址: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门庄工业区
备案号:冀ICP备19009021号-1